電影 .哲

那個哲就是長毛長期穿上身的頭像主人。
哲古華拉了。

今年電影節,死拼也要購得Che: Part One和Che: Part Two兩套電影的戲票。幸好一切順利,沒有因公事關係缺席觀看,全場接近5小時的part 1,2真的是耐力和定力的大考驗(已睡足了才赴文化中心,惜最後都在part2的頭段釣魚,沒用!)。

part1 是他跟古巴眾同志在古巴推翻獨裁政權的游擊戰紀錄,part 2是他堅持國際革命的信念,到Bolivia執行一生最後一場游擊革命,失敗收場的故事。電影內,Benicio Del Toro演繹出Ernesto Che Guevara的神髓,很像。

在大學時已對這革命英雄肅然起敬,多年以後,在銀幕上看到的,再一次深化了對他個人情操的敬意。
大家不妨待香港有這電影的DVD推出時買下,跟我一同感受這個人。

而我,怎樣也得到拉丁美洲一次。



1 留言:

匿名 說...
on

bienvenidos!latinamericana es muy lind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