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長與突破

大家都明白這兩個詞吧。
我們5個或者更需要好好詮釋,因為第三張唱片,希望依著這個方向,幹下去,做大佢。

幾天前,我們趁著空檔,三更夜半,走到好友Sharon推荐的一所火鍋店邊吃邊談大計,說真的
經過兩張碟之後,我們會倦,陣腳會亂,氣會喘,但是,革命尚未成功,RB仍需努力,09年與10年交接之時,會否聽到新的音樂,新的RB呢?
走著瞧~

受到森美大哥的影響和指導,我也拿起筆,寫起新詩來,先有詞後有曲,這有望是我們第一個突破,哈哈,看倌諸位有什麼題材,認為適合我們,不要怕羞,踴躍開口,我們的音樂,一早已經是屬於大家的,註定要跟大家起身如廁,上學下班,就寢失眠......留言吧!
我很欣賞SWING新碟武當的歌詞風格,聽了看罷,心中不禁會心微笑幾十回。

此外,我們也在構思初冬時份,十一月的RubberBand演唱會,頭大兼痛了,願有高人出手相助,我們五個十倍答謝,十倍償還。(要主題歌嗎?要藝琛跳舞嗎?是tango 還是salsa呢?)

上次說到會解釋一下beaming的歌,但今晚有點心不在焉,不在狀態,恐怕負了大家,下回再說吧!

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