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 Recharge!!

完成了 [夾硬泥] MV 剪接,上星期終於有時間和老朋友見面飯聚,但卻換來:"你好殘..." 作為問候,很煞風景。正想找藉口說:"工作忙嘛..."。剛好其中一位女同學因工作關係,取得一套產品送給我 - 竟是一系列 Biotherm Homme (男士專用!) 的護膚品!

這一刻實在極度窩心,但有點尷尬,因本人從不使用護膚品。回到家裡,只道她說男友也有試過,稱用後感覺 refreshing,我便即管細讀用法說明,以業餘手勢進行第一次的正式護膚。洗面,爽膚 (第一次接觸這個term 和知道其意思),潤膚,還有眼部護理,原來並不費時,感覺很乾淨很爽,沒我想像中的黏稠感。

工作時戴con 令眼睛很乾很疲累,所以本人最喜歡的是滋潤眼部的走珠筆,只要將其在眼部附近慢慢地以冰涼的走珠筆塗上精華,冰涼感加上按摩效果可消除疲勞,其實只需晚上使用,但雙眼澀倦時我都會拿來"碌下" 舒緩一番。謝謝 S~ 要請你吃飯答謝!

這個由金城武代言的biotherm homme 系列,名副其實high recharge。用了差不多一星期了,早上醒來竟然有比平日更醒神的感覺,皮膚乾淨看上去也會精神點。也可能因為它的香味清新,帶著這種香氣睡得也酣! 而且還帶點man 的感覺... 很應該推介給我某隊友。哈!

6

遲了記下的兩件事

近來自己是有點心不在焉的。

原因可能是在7,8月交接之間,拍了很多照,做了很多的訪問,講了很多RB的事情,同時小弟也要把夾硬泥的MV完成後期,分身不暇,差點忘了這塊讓我記錄心情的地方。

有兩件很重要的事,都收在腦後,沒有好好的記錄。

7月24日的Beaming 誕生,見證了我們5名中國藉男子的音樂旅程沒有被任何事情阻撓,我們帶著自家做的歌,錄成了RB第二張唱片。

遺憾是全碟只有6首新歌,美其名就是剛剛儲滿了20首,很齊整的數字,但我們都有一種很惱自己的情感懸浮身旁-----為何不能在早段快一點呢?哈哈 我們的發力期就在今年1月到6月,真的一月一首,若然在去年10月趕上進度,我看今次還能真的發多2至3首給大家的。

不知你們反應如何,我們真是很想再踏上做歌之路,一直讓RubberBand發表作品,我已經很滿足。哈哈...對於下一張C字頭大碟,希望大家都不用等太久吧。

同時,有機會我亦希望在這裡分享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,畢竟歌詞紙上的篇幅太少了,一句起兩句止的規範,不夠用呀~

7月31日拉闊音樂擂台跟Mr.拚了,那夜很興奮,更加很難忘。

故事是這樣的,我們在之前的一個band show,發現了很多RB做現場表演的不足地方,引以為誡之後,痛定思痛,5個人都拚了命要做好7月31日的表演。
說實話,從Mr.身上學到的都是實在的東西:他們的勁,他們在台上的自在,真的受益不淺,最後相互刺激,那夜我們都豁了出去,hahaah,不用給泥鯭指導(hahah,因他常說我們四人的energy level不夠),我見到正和偉都判若兩人,這是好事,要保持下去!

我自己真的很喜歡"想太多+小涼伴"那段,
同時把幾首classic rock 歌重編,大家都花光心機,真的很感動,
當然,那夜我們兩隊人在台上輪流扮流氓搞事,真的很過癮,不知台下的觀眾有否看到呢?
唱Yellow的時候,小弟雙眼不其然流了兩滴眼淚,到底是歌感動了我,是台上的人感動了我,還是台下的氣氛感染了我呢?

最後,兩隊人高高興興地到了火鍋館慶功,那夜大家都談了很多,真的真的,此次最大的得著,交了幾個好朋友,多謝大家!
正,alan,泥鯭,tom,偉,mj,藝老琛,ronny and dash!cheer!!!!!

席間提到兩隊人馬共作一首歌曲,望此日也不遠矣~

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