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與環保

早前替vitaminwater 拍攝了特稿, 他們之後送了幾箱水來RB 的studio, 非常感謝! 於是大家每天都在喝, 還可以招待到來的朋友和工作伙伴! 但, 面對蝗蟲們閃電般的清貨, studio 內存了很多膠樽... 環保先鋒阿正買了個膠箱, 讓大家喝完維他命水 (或其他bottled drinks), 可放入這個RB 環保回收箱. 而隊長更會將儲滿了的箱, 拿到附近的膠樽收集站循環再用. 希望我們可以為地球的健康盡點綿力吧~ 看, 我們多口喝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也收到了vitaminwater 很細心製作的月曆給各RB 成員! 每個月份都有不同圖案印上我們的名字: 我生日的月份是天氣晴朗的藍天白雲visual. 真好.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晾晒毛巾的歐洲風味相片. 兩個月後就可以用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花花是USB hub, 是vitaminwater 的"情人節獻禮". 我打算借花敬佛, 送給昨晚生日的琛爺. 生日快樂! 祝越來越man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