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大碟速報二之就嚟派歌喇

All the way from Japan, Kenny San on flugelhorn! Hopefully you will hear our 2011 first radio plug shortly. Soooooo exciting!!



4 留言:

Jessica 說...
on

!

匿名 說...
on

快~d~啦

Kit Wong 說...
on

你好, 我是一名香港中學生。因為通識科的出現,我們要做一份專題報告,名叫IES。而我的題目就是 香港的文化,經濟,科技如何影響樂隊發展 ? 。
希望貴樂隊可以幫助我完成訪問 ,小弟感激不盡。 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訪問問題
1. 你們的band name 有什麼意思嗎?
2. 你們為什麼會組成樂隊?
3. 你們組樂隊有什麼目標呢?
4. 你認為香港的科技進步怎樣影響本地樂隊發展?(例如網絡)
5. 香港的文化轉變如何影響樂隊的音樂發展嗎?(例如生活文化,政治文化)
6. 你們認為香港的經濟發展如何影響本地樂隊發展呢?(例如設備)
7. 你認為現時香港樂隊的發展受到什麼限制?

(可以用英文作答)

十分感謝貴樂隊能夠幫助小弟一大忙! 祝你們在新一年都能發展得十分順利!!

RubberBand 說...
on

kit, in brief:

1. 起名時沒有想什麼特別意思,只是因為阿正看見桌上的橡皮圈有感而發。及後發現橡皮圈頗能代表我們創作上給彼此的彈性。

2. 起初純粹課餘/工餘興趣。

3. 創作。

4. 科技普及不但方便了我們認識和了解世界大事和文化,更方便了創作、製作和發表。

5. 創作靈感來自生活。細心留意便會察覺流行曲的題材都反影了時代和文化的轉變。

6. 音樂和藝術教育都因經濟發展而得到普及。藝術修養的提高有助提高本地創作人的素質和聽眾的鑑賞能力。這肯定對本地音樂有正面的影響。但同時也須要媒體和娛樂機構的推動和配合,大眾才會對藝術和音樂有健康的認識。

7. 演出場地和機會;還有普羅大眾一般對樂隊片面的理解;這些都窒礙了本地樂隊的發展。